close

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肚子餓的時候,很多人會選擇吃泡麵果腹。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推出的新影片中,就找來一群外國人現身說法,談談自己喜歡什麼牌子或口味的泡麵;一名波蘭正妹透露,她喜歡「滿漢大餐」的蔥燒豬肉麵,「因為有肉,跟波蘭泡麵不一樣。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印尼的型男說,台灣食物真的很好吃,當初他來到台灣時,很興奮地想試台灣泡麵,有朋友推薦「維力炸醬麵」好吃,「口味真的不適合我!我就吃不下去了,哥最愛的泡麵是『印尼炒麵天啟四騎士』,這是乾的泡麵,真的超級無敵好吃。」



以為洗臉弟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

超逼真!英雄聯盟角色3D立體畫



▲影片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x戰警 天啟 能力X 戰警:天啟be)

咖啡寄杯有期限促銷手法合規定



老公趁她x 戰警電影系列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復

x戰警3線上

國小兄弟偷筆母嗆商家x戰警金鋼狼遊戲:不會關

台灣x戰警未來昔日qvod小孩好棒園遊會賣Wi-Fi

忘帶狗鍊她拿出包包這樣做被讚翻

x戰警 這張圖告訴你台日港女生差在哪

2超胸辣妹賣珍奶網友:在哪裡?

勞動節補假這公司要員工:在家耍廢!

放任小孩把火車當自己家還不聽勸

越南男生則說,越南有越南河粉,可能是吃家鄉味太習慣,「所以當我吃台灣泡麵時,我覺得都太油了。」另外,日本女生最喜歡吃科學麵,「因為很好吃很便宜,所以我每次都會推薦給日本朋友。」特別的是,除一開始提到的波蘭正妹喜歡有肉的泡麵,影片中另一名加拿大女生最喜歡的泡麵是「一度贊」,其中原因竟然也是「它有肉」。

夫推輪椅妻上山看雪成最美風景

上台科大失眠孝孫:怕不在爺奶身邊

穩定交往的特徵網:別過分要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搖滾啟示錄主演

x戰警天啟
arrow
arrow

    ee8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